OnePlus客户服务部门确认手机将通过OTA更新获得更多5G频段

导读 OnePlus于三月推出了其最新的5G智能手机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该公司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些电话支持5G SA NSA N41和N78频段。

OnePlus于三月推出了其最新的5G智能手机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该公司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些电话支持5G SA / NSA N41和N78频段。但是,有报道称OnePlus客户服务部门确认手机将通过OTA更新获得更多5G频段。

现在,OnePlus工作人员在回答OnePlus 9系列常见问题解答时已经拒绝了。在回答一个问题,即通过软件更新是否有可能在获得更多5G频段时,OnePlus工作人员确认,将来不会通过软件获得更多5G频段。

OnePlus在一份声明中说:

OnePlus 9系列型号仅支持5G New Radio(NR)的2个频段。OnePlus 9系列的5G频段主要是根据运营商的优先级来确定的。优先级最高的频段是n78,它将是最常用的5G频段,其频率最宽,反映了迄今为止5G传输速率的优势,可能是n41和其他频段。同时,我们将继续与运营商紧密合作,以监控区域发展,并继续改善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便OnePlus用户可以享受快速,流畅的5G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