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8系列的发布被推迟

导读 华硕最近宣布,它将在5月12日的全球活动中推出ZenFone 8系列智能手机。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的规格最近也浮出水面。现在,华硕公

华硕最近宣布,它将在5月12日的全球活动中推出ZenFone 8系列智能手机。ZenFone 8和ZenFone 8 Flip的规格最近也浮出水面。现在,华硕公司宣布,该公司希望与5月12日全球发售同时在推出ZenFone 8系列手机,但现在将推迟发售。

之所以推迟启动,是因为该国的Covid-19案件增加了。该国的几个州已经进入锁定状态,而在大多数这些地区中,只有必需品可用。realme本应在5月4日在举行的活动中推出几种新产品,但由于大流行而决定推迟。

提醒您,该公司去年未在该国推出ZenFone 7系列。情况改善后,我们应该知道华硕ZenFone 8系列的新发布日期的详细信息。

华硕公司系统业务部商用PC和智能手机业务主管Dinesh Sharma在一份声明中说:

尽管我们为在全球范围内同时推出我们的新智能手机感到非常兴奋,但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代中,华硕的头等大事是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和所有其他利益相关者在抗击病毒方面的安全。因此,我们有意识地决定推迟发布,直到当前情况有所改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