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Max即将正式亮相

导读 Realme 推出了新的 Realme X7 Max 智能手机,它加入了 Realme 智能手机的范围,包括 Realme X7 和 Realme X7 Pro 型号。正如

Realme 推出了新的 Realme X7 Max 智能手机,它加入了 Realme 智能手机的范围,包括 Realme X7 和 Realme X7 Pro 型号。正如预期的那样,该型号在性能方面与Realme GT Neo完全一致,目前与之前针对市场发布的Realme GT Neo完全相同。

该型号将提供 8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器以及 12 GB RAM 和 256 GB 内部存储器的配置。搭载Super AMOLED显示屏,对角线6.43英寸,刷新率为120Hz。这里使用了Dragontrail保护玻璃,内置指纹扫描仪。该型号配备了一个主摄像头 64 MP + 8 MP + 2 MP,以及一个前置 16 MP。

Realme X7 Max 配备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立体声扬声器和 3.5 毫米迷你插孔。支持快速充电的 4000 mAh 电池,容量为 50W,负责自主。该设备运行带有 Realme UI 2.0 shell 的 Android 11 操作系统。

该型号的价格为 372 美元或 413 美元,具体取决于内存量。销售开始时间定于 6 月 4 日。该车型预计将很快在国际市场上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