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将在相机方面获得显着改进

导读 与 iPhone 12 相比,iPhone 13 中最重要的更新之一将是主摄像头。回想一下,在当前这一代 iPhone 12 中,只有顶级 iPhone 12 Pr

与 iPhone 12 相比,iPhone 13 中最重要的更新之一将是主摄像头。回想一下,在当前这一代 iPhone 12 中,只有顶级 iPhone 12 Pro Max 配备了良好的稳定系统,现在众所周知,iPhone 13 型号系列中的所有智能手机都将配备这样的稳定​​系统。

首先要注意的是,iPhone 13会因为矩阵的偏移而有光学防抖系统。这使您可以使照片更清晰,而不会晃动。很明显,这种技术将需要更多的空间。

苹果希望让所有 iPhone 上的视频拍摄更加先进。众所周知,公司 Mitsumi 和 Alps 将为这些智能手机的光学稳定系统提供电机。三星将为两款老款机型提供显示屏,而 LG 将为两款较新机型提供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