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正在准备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Nord CE 5G

导读 OnePlus 正在准备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Nord CE 5G,它将于今年 6 月 10 日发布。在性能方面,这款智能手机将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OnePlus 正在准备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Nord CE 5G,它将于今年 6 月 10 日发布。在性能方面,这款智能手机将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三星 Galaxy A52 5G 竞争。

一加 Nord CE 将负责高通骁龙 750G 中端芯片组,该芯片组将支持第五代网络。该型号将配备 AM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6.43 英寸,刷新率为 90 Hz,与去年的 Nord 一样。主摄像头单元将包括一个 64 MP 主传感器和家里的其他模块。

OnePlus Nord CE 5G 将于 6 月 10 日在推出。该型号的价格预计将低于 300 美元(在欧洲市场的情况下,智能手机肯定会问世 - 低于 300 美元)。此外,该公司计划推出一款预算有限的 OnePlus Nord N200 5G,其发布仅在北美正式确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