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表示三星在第三季度的手机销量几乎是苹果的两倍

导读 三星卖出了 8080 万台,而苹果卖出了 4060 万台。据一家分析公司称,苹果在 2020 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跌至第四位。在周一的

三星卖出了 8080 万台,而苹果卖出了 4060 万台。据一家分析公司称,苹果在 2020 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跌至第四位。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Gartner 报告称,由于在大流行期间购买手机的人数减少,本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总销量达到 3.66 亿部,比去年下降了近 6% 。

三星在第三季度销售了 8080 万部手机,比去年增长了 2.2%。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20% 以上,而智能手机厂商小米的手机销量增加了 35%。小米以 4440 万部智能手机的销量将苹果推出前三名。

苹果第三季度的手机销量同比下降 0.6%,降至 4060 万部。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供应商是Oppo,销售了 2990 万部手机。

Gartner 表示,随着大流行带来的经济不确定性持续存在,甚至在某些地区恶化,人们购买非必需品的可能性降低。但苹果的销量下降归因于2020 年 iPhone的延迟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