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Max相机看看我沿着加州海岸线的崎岖照片冒险

导读 CNET 高级摄影师詹姆斯·马丁 (James Martin) 在加州迷失海岸 (Lost Coast) 上行走时将相机放在 Apple 的新手机上。加利福尼亚州

CNET 高级摄影师詹姆斯·马丁 (James Martin) 在加州迷失海岸 (Lost Coast) 上行走时将相机放在 Apple 的新手机上。加利福尼亚州的失落海岸是边缘的一个自己的世界。位于该州最北部的洪堡县,这片偏远的原始海岸线位于背包旅行清单的首位。由于几乎没有城镇或主要道路,最好通过沿着黑沙滩和岩石海岸蜿蜒的 25 英里的失落海岸小径探索。

几周前,我将iPhone 12 Pro 带到了高山,在太浩湖度过了美妙的 24 小时以测试它的相机。结果非常好,现在苹果公司通过iPhone 12 Pro Max增加了更多的相机功能。既然正式开售了,我们就来看看苹果最新的一款绝对为摄影师打造的摄影怪兽吧。

我们在失落的海岸离开了几天,探索了这片与世隔绝的沿海荒野的美丽。这次旅行,我把笨重的佳能 5D Mark III 和一系列镜头留在家里,只带了 iPhone 12 Pro Max。虽然它仍然无法替代我常用的装备,但在这片令人难以置信的荒野中,这款手机是值得的伴侣。

大多数时候,Lost Coast Trail 根本就不是一条真正的小径。我们沿着水边的岩石攀爬数英里,海浪拍打着我们的脚。沿着小径的大片路段,涨潮时完全不可能通过。地形具有挑战性。天气非常难以预测。这就是失落的海岸。

参差不齐的陡峭悬崖从太平洋的岩石海岸直升至 4,000 多英尺的海拔,距离内陆几英里处就是国王山脉国家保护区。

在退潮期间,您有机会潜入附近坚硬的沙子,探索海带、海葵和鱼类的潮汐池。

查看相机在沙子和星形棘皮动物中捕获的细节。

当我们进入第一个无法通行的潮汐区时,我们在到达 Randall Creek 的第一个晚上的营地之前,进行了几英里的海滩徒步旅行和攀爬岩石。

这里没有道路,没有人,也没有手机服务。除了一些偏远的、离网的小屋和蓬塔戈尔达灯塔外,只有群山陡峭地坠入冰冷、混乱的海浪中。

一旦您离开无法通行的高潮区,您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置身于四英里长的开阔草地和长满草的悬崖上。

太阳落山时,大片的浮木被强风和巨浪冲上岸。失落的海岸是欣赏黑暗天空和空旷海滩的理想场所。安静和隐居的感觉会让你觉得自己与世界其他地方隔绝了。

夜间光线不足

摄影是关于光的。图像是通过捕捉从场景的各个部分反射的不同数量的光来制作的。暗物体吸收更多可用光并较少反射回相机,而亮物体将更多光反射到传感器。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摄精美的照片对任何相机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