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iPhone图片改变了我对荒谬设计的看法

导读 今天,我偶然看到了一位名叫 Hasan Kaymak 的艺术家的作品,我已经看过几次不同版本的下一代 iPhone。看到泄露的硬件有很多危险——其

今天,我偶然看到了一位名叫 Hasan Kaymak 的艺术家的作品,我已经看过几次不同版本的下一代 iPhone。看到泄露的硬件有很多危险——其中之一是在不讨人喜欢的情况下发现设备的工业设计。苹果公司在这种情况下遭受了大约五年的痛苦 - 但是,幸运的是,有一流的下一代设计师在野外寻求通过采用泄露的概念并使它们看起来光彩夺目而出名。

您将看到的是一组由 Hasan Kaymak 制造的智能手机,3D 渲染完美。这些概念涵盖了 iPhone 11(假设这是 Apple 将选择的名称)和 iPhone 11R,因为我们已经领先于自己,为什么不加倍努力呢?为什么不继续做一些你自己的设计选择呢?

上图和下图是 Kaymak 发布到他的作品集网站上的未来派 iPhone 设计。这些图像采用了泄露的 iPhone 11 设计中相对平淡的非爆裂图像,并使它们变得流行!

iPhone 11 的早期设计概念让我们有些人感到震惊。苹果为什么要把几个摄像头放在一个类似方形盒子的配置里?为什么 Apple 会允许该框以不讨人喜欢的方式与机器下方的 Apple 符号重叠?如果 Kaymak 对这些早期泄漏的处理结果更接近事实,那么我知道这款 Apple 硬件的设计者是怎么想的。现在说得通了。

不同种类材料的光泽使这个设计的 3D 层舞动起来。Kaymak 使用的颜色和角度使这些设备令人满意。他们是新鲜的,新的,并摆出最讨人喜欢的姿势。

Kaymak 所做的不仅仅是探索 Apple 智能手机设计的未来,而是努力将 Apple 自己的设备展示提升一个档次。现在,如果我们能说服 Apple 用 Slime Green 制造他们的下一款手机,我会很高兴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