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相机带专利太奇怪了它可能会起作用

导读带摄像头的智能手表从来没有真正流行过,尤其是因为早期的尝试既笨重又不方便,但苹果的设计师认为他们可能已经破解了。最近获得的一项专利

带摄像头的智能手表从来没有真正流行过,尤其是因为早期的尝试既笨重又不方便,但苹果的设计师认为他们可能已经破解了。最近获得的一项专利展示了未来的 Apple Watch 如何能够容纳相机,而不会强迫您不舒服地扭动手腕,或者实际上只是用鼻子拍摄照片。

事实证明,它们是对早期尝试将相机集成到智能手表中的常见抱怨。例如,早在 2013 年,三星的 Galaxy Gear 就在其侧面烤了一个 1.9 兆像素的相机。几乎不是最高分辨率,但它仍然是您手腕上一块非常厚实的手表。

三星在第二年再次尝试,Gear 2至少让整个设备变得更小,不再像手臂怪物。尽管如此,虽然相机可以很好地拍摄你面前的照片,但除非你想摘下手表,否则自拍是不可能的。

现在,Apple 有了一个新想法,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利用表带。在向专利商标局提交并被9to5Mac发现的一项新专利中,相机的传感器集成在表带的末端。通过折叠表带,佩戴者可以灵活地调整镜头的角度以指向他们想要拍摄的照片——而无需扭曲手腕。

因为带子是灵活的,它可以扭曲以适应不同的方向。例如,如果您想自拍或进行视频通话,则可以将其弯成一圈,使相机朝向您。苹果甚至设想了一种可能带有双摄像头的乐队,每侧一个,可用于拍摄 360 度全景照片或视频。

与任何专利一样,无法保证我们所看到的提交的内容会真正出现在商店货架上。尽管如此,Apple 正在做出明确的努力,将 Apple Watch 推向一个更像一个独立设备的地方,而不是今天有效的 iPhone 配件。这将包括一个专门的 App Store,以及提供独立功能而不是充当手机上内容的网关的新型应用程序。

苹果甚至可以说通过其表带连接器的设计为此类配件铺平了道路。除了可以更轻松地切换不同的表带外,Apple Watch 的隐藏诊断端口实际上还集成到其中一个表带连接器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配件和附加组件开放,但没有什么可以说 Apple Watch 的未来版本可能不会改变这一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