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3LiteXL在基准测试中显示为Pixel3aXL

导读 尽管对于 Android Q 的名称以及下一款 Pixel 手机会带来什么的猜谜游戏已经开始了,但我们仍在等待 Android 市场上一个长期存在的谣

尽管对于 Android Q 的名称以及下一款 Pixel 手机会带来什么的猜谜游戏已经开始了,但我们仍在等待 Android 市场上一个长期存在的谣言的实现。尽管之前已大量泄露,但 Pixel 3 Lite 及其更大的兄弟仍然无处可寻。但是,这两个中端像素的方向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基于基准测试,较大的 Pixel 3 Lite XL 可能会被称为 Pixel 3a XL。

名字里有什么?虽然更合理地期望Pixel 3 Lite的更大版本会被称为Pixel 3 Lite XL,但谁能真正猜到谷歌的心思呢?毕竟,曾一度预计 Pixel XL 的继任者将是 Pixel XL 2,结果是 Pixel 2 XL。

Pixel 3 Lite XL 和这款 Pixel 3a XL 之间的关联来自Geekbench 条目列出的主板。它被命名为“bonito”,据信是 Pixel 3 Lite XL 的代号(Pixel 3 Lite 的代号为“sargo”)。也许 Pixel 3 的精简版也将被称为 Pixel 3a。

无论如何,Pixel 3a XL 的 Geekbench 分数可能会让一些人失望,尽管无论如何都应该预料到。尽管具有看似相似的规格,但“Bonito”首先应该是一款中档手机。这表明这里未命名的高通处理器确实是骁龙 710,这家芯片制造商不是高端但也不是中端移动平台。

Pixel 3a XL 也被列为具有 4 GB 的 RAM,与 Pixel 3 和 Pixel 3 XL 相同。想想谷歌的慷慨姿态,它传统上对记忆非常吝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