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LS50WirelessII扬声器系统看起来更出色

导读对于KEF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天。这家英国音响品牌不仅宣布了其深受喜爱的LS50扬声器的继任者,还推出了2018年WhatHi-Fi的续集?屡获殊荣的LS5

对于KEF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天。这家英国音响品牌不仅宣布了其深受喜爱的LS50扬声器的继任者,还推出了2018年WhatHi-Fi的续集?屡获殊荣的LS50无线。

KEFLS50WirelessII旨在将一体式扬声器系统概念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提高连接性,消除对扬声器间电缆的需求,引入全新的配套应用程序,并且——正如我们所确认的——提高性能。是的,我们已经为它们准备好了眼睛、耳朵和手套,因此您可以在我们的KEFLS50WirelessII评论中阅读我们的深入想法。

这里的头条新闻是KEF称之为MAT(超材料吸收技术)的新吸收技术。MAT是与AcousticMetamaterialsGroup的一项联合倡议,是一种迷宫式结构,位于高音扬声器后面,可吸收99%的不需要的声音辐射。KEF表示,相比之下,“其他传统方法”吸收了60%。MAT也是KEF新款LS50Meta无源扬声器的技术基石。

KEF还通过重新设计的电机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其熟悉的Uni-Q驱动器配置,以及为高音扬声器供电的全新100瓦A/B放大器。一个280瓦的D类放大器仍然为中/低音驱动器供电。

KEF选择用HDMIARC插座取代USBTypeB笔记本电脑/计算机连接,认为LS50的尺寸使其在电视的任一侧比在台式机上更实用。在其他地方,新系统反映了其前身的物理连接,带有RCA、光纤和同轴输入。

兼容文件一直到24-bit/384kHz(96kHz是扬声器间无线传输限制,而192kHz可以通过扬声器间电缆通过),这次包括DSD256和MQA。

虽然原始系统需要两个应用程序——一个用于设置和控制,另一个用于流媒体音乐——但第二代模型仅使用一个,即KEFConnect应用程序。从这里您可以访问音乐应用程序,例如Tidal、AmazonMusic、Qobuz、Deezer,以及本地和网络文件。SpotifyConnect也是板载的,AirPlay2、GoogleChromecast和蓝牙也是如此。

KEFLS50WirelessII系统售价2250英镑(4295澳元),有炭黑、钛灰、矿物白和深红色特别版可供选择。他们的专用S2落地支架具有LS50WirelessII的安全固定点和电缆管理系统,每对售价为400英镑(800澳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