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新的POCO手机带装甲启动

导读 截至本周,世界上有一款新的 Poco 设备,来自小米相关公司 Pocophone。这家智能手机公司 Pocophone 几个月前制造了他们的第一款手机—

截至本周,世界上有一款新的 Poco 设备,来自小米相关公司 Pocophone。这家智能手机公司 Pocophone 几个月前制造了他们的第一款手机——Poco F1。这款手机在国际上引起了一些轰动——作为一款面向新兴市场的极低价、高性能的智能手机。现在有一个新模型——有点。

本周早些时候,Poco India 为圣诞节提供了一种新的款待。一些用户认为这将是一款全新的手机。现实主义者提醒这些兴奋的用户,第一款机型仅在三个月前问世,Poco 这么快发布另一款新设备真是太疯狂了。

取而代之的是,Poco 展示了他们第一款 F1 手机的新版本,这次具有类似的规格,但略有调整。此版本包括在手机的第一个最佳版本中发布的 Kevlar 背面,但这次具有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这个版本是为那些今年早些时候看到 256GB Kevlar 版本手机的用户制作的,但决定反对它,因为他们不需要太多的存储空间。

新的“6GB + 128GB 装甲版”将于本周开始从 Poco 在 mi dot com 和 Flipkart 上提供,首先针对。这款智能手机的售价为 23,999 卢比。具有 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的同一部手机的更标准颜色的价格为 22,999 卢比。

Poco F1 的最低价格约为 19,999 卢比。这是具有 6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的手机的三种颜色。有 Rosso Red、Steel Blue 或 Graphite Black 可供选择。该设备还配备 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或 8GB+256GB。

按当前汇率计算,1,000 卢比(卢比)约等于 14.26 美元。因此,最便宜的 POCO 手机直接折算成本约为 285 美元,而这款新的 6GB+128GB 装甲版售价约为 342.23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