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更新的8核MacBookPro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快的笔记本电脑

导读 几周前,英特尔宣布推出新的第 9 代 CPU 产品线时,人们有点预计这些处理器会进入各种新的和更新的笔记本电脑,比如华硕和雷蛇的笔记本

几周前,英特尔宣布推出新的第 9 代 CPU 产品线时,人们有点预计这些处理器会进入各种新的和更新的笔记本电脑,比如华硕和雷蛇的笔记本电脑。

然而,由于 Apple 有时会跳过整代芯片,因此能够在新 MacBook 中安装这些芯片并不是一件完全确定的事情。

但随着今天 Apple 宣布在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Pro 上推出新的第 8 代和第 9 代 CPU,用户现在应该对更好的性能抱有希望——尤其是在其新的 8 核 MacBook Pro 15 上,Apple 声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 Mac 笔记本电脑。

不幸的是,由于 Apple 似乎不愿意明确指出其笔记本电脑中使用了哪些芯片,因此很难确保您获得了最新的组件,因此您需要了解以下内容。对于 MacBook Pro 13,新更新的系统起价为 2,699 美元,配备基本时钟速度为 2.4 GHz 的四核第 8 代 Intel CPU。同时,MacBook Pro 15 的两个版本都进行了更新,新的 6 核机型起价 3,499 美元,顶级 8 核机型起价 4,099 美元。

基于 8 核 MBP 15 上可用的 2.3-GHz 基本时钟速度和 4.8Ghz Turbo Boost,Apple 似乎正在使用英特尔的新型i9-9880H CPU作为其在 MacBook Pro 中的首选处理器。遗憾的是,由于 Apple 没有选择速度稍快且可超频的 i9-9980HK 芯片,因此用户在调整系统性能时不会享受到同样水平的灵活性。

即便如此,Apple 声称其更新后的 8 核 MacBook Pro 的性能应该是旧款四核笔记本电脑的两倍,或者比之前的 6 核机型性能提高 40%。也就是说,就像所有试图在轻薄笔记本电脑中塞入大而耗电的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一样,任何潜在的买家都应该知道,由于热量的原因,CPU 肯定会出现一些节流。

这正是Apple 发布的最后一批 Core-i9 MacBook Pro 所发生的事情,虽然 Apple 能够通过软件更新缓解其中一些问题,但在 MacBook Pro 狭窄的内部结构耗尽之前,你能做的只有这么多热余量。

至于 MacBook Air 和 12 英寸 MacBook,这些系统似乎暂时保持正常状态,这对后者来说是一个真正的耻辱,因为距离 12 英寸 MacBook 进行有意义的更新已经快两年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