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人工智能负责人因重返办公室政策而辞职

导读据报道,苹果公司的机器学习主管在与这家科技巨头就重返办公室政策发生冲突后仅仅三年多就离开了公司。IanGoodfellow是一位著名的计算机科

据报道,苹果公司的机器学习主管在与这家科技巨头就重返办公室政策发生冲突后仅仅三年多就离开了公司。IanGoodfellow是一位著名的计算机科学家,他的专长包括人工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这位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的学者此前曾在GoogleBrain担任研究科学家,并为众多广泛出版的大学教科书做出了贡献。

但由于不同意苹果公司让员工重返办公室的决定,他现在决定离开公司。

这家科技巨头的混合工作政策意味着其员工目前每周至少需要两次访问办公室,到5月23日将增加到每周三天。

Goodfellow尚未更新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但自3月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首次宣布以来,让苹果员工重返办公室以提高生产力的努力遭到了强烈反对。

Apple员工集体AppleTogether对此举的看法特别黯淡,并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你将混合工作试点的决定描述为将‘需要面对面交流’和灵活的价值结合起来。工作。”

“但实际上,它不承认灵活的工作,只是被恐惧驱使。

他们补充说:“害怕工作的未来,害怕工人的自主权,害怕失去控制。”

根据软件供应商思杰(Citrix)的研究,燃料成本上涨导致许多员工重新考虑通勤上班,转而选择在家工作。

近一半(45%)的英国工人计划将车停在家里以避免高昂的通勤成本。

根据这项研究,全球近一半的同行表示他们也会这样做。

“我坚信,对我的团队来说,更大的灵活性将是最好的政策,”Goodfellow在TheVerge看到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