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苹果设计总监JonyIve仍参与AR耳机项目但以外部身份参与

导读苹果的AR耳机在开发过程中遇到了相当大的困难,之前的一份报告指出,这家科技巨头的前设计主管JonyIve认为它在消费市场上表现不佳。尽管Ive

苹果的AR耳机在开发过程中遇到了相当大的困难,之前的一份报告指出,这家科技巨头的前设计主管JonyIve认为它在消费市场上表现不佳。尽管Ive离开了公司,他仍继续参与头戴式可穿戴设备的设计。

根据TheInformation发布并被MacRumors发现的一份付费专区报告,尽管Ive仍参与Apple的AR耳机,但他在该项目中仍担任外部顾问的角色。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艾维离开后为苹果提供的咨询工作包括耳机,并补充说,他经常被请来帮助他的前团队推动他们在电池、相机放置和人体工程学等领域的偏好,而不是工程师的偏好。.两个人说,即使在艾维离开苹果之后,耳机项目的一些员工仍然需要从库比蒂诺长途跋涉到艾维有家的旧金山,以获得他对更改的批准。

Ive继续调整耳机的设计。虽然早期的原型在头带中安装了电池,但他更喜欢将耳机连接到用户佩戴的电池的设计,类似于MagicLeap的耳机设​​计。无法得知这种方法是否会成为最终设计。”

或许AR头显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它的14个摄像头阵列,它可以准确地跟踪佩戴者的面部并产生高质量的头像。不幸的是,此功能本身也带来了一些挑战。

“其他挑战,例如在耳机上集成14个摄像头,已经让硬件和算法工程师头疼。这些摄像头包括那些将跟踪用户面部的摄像头,以确保虚拟化身准确地代表他们的表情和嘴巴动作,这是一个重要的功能。”

苹果还考虑将其AR耳机连接到一个单独的底座,这意味着该设备可以吹嘘强大的处理能力。然而,这意味着你不能随身携带它。现在,据说混合现实耳机将完全独立,但可能不会影响性能。先前发布的信息称,据报道该设备将配备一个4nm和一个5nmSoC,因此应该能够与AppleMacBook和iMac系列中的M1芯片的性能相匹配。

不幸的是,传闻中的苹果AR耳机仍然充满问题,从过热和软件等等。有了这些问题,据说预计会在2023年初推出,尽管这对客户来说可能是一笔昂贵的购买,一份报告称它的成本可能高达3,00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