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带有超声波传感器的MammotionLUBA无线机器人割草机

导读Mammotion宣布推出其首款无线机器人割草机LUBA。全轮驱动机器人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修剪高达5,000平方米(约53,820平方英尺)的区域。四个传感

Mammotion宣布推出其首款无线机器人割草机LUBA。全轮驱动机器人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修剪高达5,000平方米(约53,820平方英尺)的区域。四个传感器为小工具提供220°的视野,RTK系统使设备能够规划最有效的路线。

Mammotion发布了其首款无线机器人割草机LUBA。该设备使用先进的RTK系统来提供2厘米(~0.8英寸)的定位精度来代替边界线。此外,智能导航系统使机器人能够规划一条有效的路线。

四个超声波雷达传感器提供220°视野,以确保机器人不会与最大约1.6厘米(2英寸)大小的物体发生碰撞。割草机采用全轮驱动平台,配备内部轮式电机,可应对高达75%的坡度。坚固的轮胎帮助机器人应对崎岖地形。

您可以使用Mammotion应用程序在地图上设置多个区域,并分别自定义每个区域的切割高度和时间表。LUBA会在完成工作或电池电量不足时自动返回其扩展坞。

如果会话中断,割草机将在电量达到85%后自动从中断处继续。10Ah电池允许机器人在两次充电之间修剪5,000平方米(约53,820平方英尺)的区域。

您现在可以通过Kickstarter以10,197港元(~1,299美元)的价格购买MammotionLUBA机器人割草机。此价格包括24,671港元(2,499美元)零售价的48%折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