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5 Pro 和 Watch 5 在发布前全面揭晓

导读 再过一周多一点,三星将举行 Galaxy Unpacked 活动,据报道它将宣布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 和Galaxy Watch 5。尽

再过一周多一点,三星将举行 Galaxy Unpacked 活动,据报道它将宣布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 和Galaxy Watch 5。尽管智能手机将占据榜首,但 Galaxy Watch 5 的发布仍然很有趣,因为三星预计将发布三款可穿戴设备。在正式发布之前,一组新的渲染图已经泄露,让我们对这些设备有最好的了解。

新的渲染展示了所有三种不同颜色和角度的手表模型。在左侧,我们可以看到手表的 Pro 型号,据说它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一款。更大的尺寸带来了更大的显示屏,而且它也将明显比它的兄弟姐妹更厚。但是,关于标准模型的描述并不多,因为它看起来与以前的模型几乎相同。除了 Galaxy Watch 5 的新渲染图,我们之前还 看到了 三星 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 从各个角度和一系列颜色的渲染图。

三星最近在 8 月 10 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 活动之前启动了它的宣传机器。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并分享了将在伦敦和纽约举行实体活动的消息。三星将再次依靠韩国男孩乐队 BTS 来推广其新的设备阵容。乐队还将推出一个新的音乐视频,该视频将在全球标志性地点播出,以配合发布。目前,三星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开放了预订系统,提供总计高达 200 美元的积分奖励。因此,如果您对 Galaxy Z Fold 4 或 Galaxy Z Flip 4 感兴趣,请单击下面的链接进行预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