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 Eve Aqua 具有螺纹和改进的阀门机构

导读 重新设计的 Eve Aqua 改进了机械结构和全新外观,以帮助HomeKit所有者保持他们的花园浇水充足。随着全新Eve Motion的发布,智能家居配

重新设计的 Eve Aqua 改进了机械结构和全新外观,以帮助HomeKit所有者保持他们的花园浇水充足。

随着全新Eve Motion的发布,智能家居配件制造商 Eve Systems 推出了其最新产品。它重新设计了 Eve Aqua,具有焕然一新的设计和耐用性改进。

“Eve Aqua 看起来很漂亮,让智能园艺变得简单、安全和快乐,”Eve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Jerome Gackel 说。“Thread 消除了对数字桥的需求,而黄铜水龙头适配器确保了坚如磐石的物理连接。当然,我们漂亮的 Eve 应用程序将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使调度和监控消费变得轻而易举。”

新的 Eve Aqua 具有 IPX4 电阻等级,并使用一对 AA 电池运行。它采用时尚的全新深空灰色机身,正面采用哑光黑色。物理浇水按钮的尺寸有所增加,使其更易于控制。

它不需要您现有的家庭中心之外的任何桥梁,并且每天最多支持七次浇水。

在内部,Eve 已将其升级为黄铜水龙头连接器和电磁阀,可提高耐用性,有助于防止泄漏,并且在打开或关闭时几乎无声。

与第二代 Eve Aqua 一样,新型号能够通过蓝牙和 Thread 进行连接。这标志着 Eve 发布的第 14 个支持 Thread 的产品。

Matter 在今年秋季发布时,将免费更新 Eve Aqua(第三代)以支持新标准并兼容其他智能家居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