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ES 上宣布的带有 Thread 的 Wemo 智能调光器现在可以订购

导读 Wemo 调光开关的更新版本现在可以订购,它支持 Thread 连接以及HomeKit。今年早些时候在 CES 2022 上宣布,贝尔金旗下的 Wemo 推出

Wemo 调光开关的更新版本现在可以订购,它支持 Thread 连接以及HomeKit。

今年早些时候在 CES 2022 上宣布,贝尔金旗下的 Wemo 推出了最新的设备,该设备已通过 Thread 支持进行了更新。调光开关跟随舞台场景控制器和 Wemo 智能插头的固件更新。

新开关可以使用或不使用中性线,当你有家庭集线器和蓝牙时通过 Thread 进行通信,并且可以通过 NFC 轻松设置。与 Wemo 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新的智能调光器仅适用于 Apple HomeKit。

今年晚些时候,当 Matter 可用时,Smart Dimmer 将进行更新以支持它,使其可用于 Apple Home 之外的其他智能家居平台。

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59.95 美元的价格购买带有 Thread 的 Wemo Smart Dimmer V2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