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Infinite将让您在PC专用服务器上举办跨平台LAN派对

导读 在 Halo 几十年来主要是 Xbox 系列[安定下来,心怀不满的老年 Mac 狂热者-ed。] 之后,Halo Infinite也将通过同时在 PC 上发布来

在 Halo 几十年来主要是 Xbox 系列[安定下来,心怀不满的老年 Mac 狂热者-ed。] 之后,Halo Infinite也将通过同时在 PC 上发布来克服这一点。随着 12 月发布的临近,一个新的预告片聚焦于 PC 版,详细介绍了各种图形设置和多人游戏选项,并指出了一个有趣的细节,即您将能够使用 PC 为跨平台 LAN 聚会托管专用服务器. 观看大量滚动选项菜单的镜头。

“虽然我们仍在倾听和成长,但将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带到 PC 的过程对于帮助我们学习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来创建一个看起来、感觉和玩起来像一个游戏的游戏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PC 射击游戏应该一直尊重光环的传统,光环,”343 Industries说。

因此,视频中大量讨论了图形选项、调整宽屏显示器 UI 的方法、按跨平台多人游戏的输入类型划分的排名匹配池(控制器“漏斗”、鼠标和键盘漏斗以及混合漏斗) )、反作弊、局域网专用服务器等技术聊天。

我喜欢他们如何测量鼠标输入延迟的微小细节。他们在鼠标上安装了一个 LED,鼠标点击后就会亮起,并安排了一个高帧率的摄像头,在同一视图中同时捕捉光线和显示器,让他们清楚地看到输入和结果之间的延迟:

Halo Infinite 将于 12 月 8 日推出。多人游戏方面将是免费游戏,但该活动将在 Steam和Microsoft Store上花费 50 英镑/60 欧元/60 美元——或者它包含在 Xbox Game Pass 中。考虑到价格标签通常也用于多人游戏,该活动的 50 英镑似乎很昂贵,但我猜这是微软鼓励人们注册 Game Pass 的又一推动。

感谢测试周末,我们在 RPS 树屋周围玩了相当多的 Hinfinte 多人游戏。Ed 告诉我们它“让我想起了旧的 Halo,我的意思是最好的方式”,他更喜欢较小的模式,因为他是一个懒惰的男孩。Brendy 认为它的地图也是经典的大型 Halo 丛林健身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