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Bowl3放弃了抢先体验计划改为运行测试版

导读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抢先体验好坏参半。有时这是令人兴奋的早期一瞥,有时感觉就像支持您关心的开发者或游戏,有时感觉更像是付费进行

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抢先体验好坏参半。有时这是令人兴奋的早期一瞥,有时感觉就像支持您关心的开发者或游戏,有时感觉更像是付费进行 Beta 测试。最后一个将不再是Blood Bowl 3的问题,不再是。Games Workshop 的桌面幻想血腥运动的最新改编版即将进入早期访问阶段,但现在,不。开发人员正专注于封闭式 Beta 测试,一旦完成,就会完全启动游戏。

发射已经被推迟了好几次,并且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封闭测试。这需要更多时间,而且显然他们不再认为提前访问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们仍在研究人工智能、规划阶段、寻路或多个错误修正等功能,”Blood Bowl 3 团队在周二的公告中表示。也许还有一些错字更正?

“因此,我们决定取消 PC 早期访问版本,专注于 PC 封闭测试版,从而在今年 PC 和游戏机上发布最终版本。”

下一次内测将于 1 月 25 日至 2 月 2 日进行。它仅适用于去年 6 月注册或从早前预订棋盘游戏获得钥匙的人。之前拥有 Steam 测试版密钥的人也参加了这项最新测试,开发人员计划“逐步”为 6 月份注册但没有获得密钥的人发送更多信息。

Blood Bowl 3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Steam和Epic Games Store,由 Cyanide Studio 制作并由 Nacon 发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