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谣言称育碧正在制作一个隐秘的刺客信条瓦尔哈拉分拆

导读 一份新的报告称,计划中的刺客信条瓦尔哈拉扩展包被分拆成自己独立的独立游戏。据称,这款未命名和未宣布的游戏由混乱的友敌 Basim 主演

一份新的报告称,计划中的刺客信条瓦尔哈拉扩展包被分拆成自己独立的独立游戏。据称,这款未命名和未宣布的游戏由混乱的友敌 Basim 主演,并且将更像是一款专注于潜行的小型游戏,而不是另一款漫无边际的开放世界谋杀案。但是我们是在谈论隐身,还是刺客信条的隐身,还是现代育碧的隐身?

彭博社的报道援引未具名的“熟悉该项目的人士”的话说,该游戏的代号为 Rift。据说它会比开放世界的恶作剧更小,更专注于隐身,尽管聊天内容很模糊,以至于我现在还没有想象出任何特定类型的游戏的希望。彭博社声称它原本是对 Valhalla 的扩展,但去年发展成为一款独立游戏,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 2023 年推出。

Rift 的假定明星 Basim 是一名无形者(刺客的先驱),他在瓦尔哈拉期间与 Eivor 多次相遇。他给了她一把腕刃,他们俩最终都陷入了那种垃圾月球人爵士乐中。

我确实想知道隐形聊天实际上意味着什么。Assassin's Creed 一开始是相当苗条的隐形(与当时的运动鞋相比,无论如何),然后多年来使其谋杀巫师变得越来越强大。到现在为止,我想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偷偷摸摸,但你也可以把整个城镇的肢体撕成碎片。那么“隐形”与什么相比?

Valhalla 的下一步肯定是Dawn Of Ragnarök。资料片将让 Eivor 以全新的冰与火力量,在 Svartalfheim 的矮人国度中战斗。Moonman 爵士乐,Innit。这将在 3 月 10 日发布。

再往前,据说是在裂谷之后,是刺客信条无限。这个神秘的游戏被传言是一个以某种方式连接不同地点和时期的现场服务小玩意儿。Ubisoft 已经确认 Infinity 存在,但没有说明它是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