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cryption的免费迷你扩展增加了第一幕的无尽版本

导读 精彩诡异的卡牌冒险游戏Inscryption推出了免费的迷你扩展,在第一幕的基础上增加了无尽的roguelike模式。Kaycee 的模组(不是模组)将让您在

精彩诡异的卡牌冒险游戏Inscryption推出了免费的“迷你扩展”,在第一幕的基础上增加了无尽的roguelike模式。Kaycee 的模组(不是模组)将让您在那个幽灵般的小屋中不断地闲逛,沿途解锁新事物和故事片段。在这之后,大老板丹尼尔马林斯说,是时候开始他的下一场比赛了。

Kaycee 的 Mod 在通关后自然会解锁,或者您可以使用作弊码加入:Shift+K+M在开始菜单屏幕上。然后,您就可以进行 roguelikelike 跑步了。

“在你的跑步中应用不同的头骨来提升挑战等级,”发布公告解释道。“达到新的关卡可以解锁已故的凯西·霍布斯在揭开磁盘上的秘密时所记录的新卡片、挑战和开发日志。”

自 12 月以来,该模式一直处于可选的公开 Beta 测试中,并在此过程中进行了调整和修补,现在它已经完成并可供所有人使用。

“这可能是 Inscryption 任何主要新内容的终结,”首席开发人员 Daniel Mullins 说。“再次感谢您玩游戏并围绕它创建一个积极的社区!是时候开始我认为的下一个了。”

当我们宣布 Inscryption 是我们 2021 年最喜欢的游戏时,我说如果它更小并专注于第一幕,我可能会更开心。这是……部分原因?我真的很喜欢小屋的氛围。但我认为每个视频游戏如果更小会更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