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8日07时安徽安庆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安徽安庆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08日07时安徽安庆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安徽安庆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安庆-:倡导市民就地过节,国庆假...

2022年10月08日07时安徽安庆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安徽安庆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安庆-:倡导市民就地过节,国庆假期非必要不离宜,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疫情的城市。确需离开本市的,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情况及防控要求,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安全出行。返宜之前提前报备所在村(社区)。

2、到安庆-:一、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安全出行。返宜之前提前报备所在村(社区)。二、省外来宜人员,尤其是自驾游和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疫情的城市旅居史的来(返)宜人员,须提前3日向目的地疫情防控部门或社区(村)、酒店或部门(单位)报备,积极配合属地分类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三、机场、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公路出口为来(返)宜人员提供免费“落地检”服务,省外来人一律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开展“落地检”、落实3天两检,3天内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对近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对近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人员,采取7天居家医学观察措施;对近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要求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