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8日07时出入云南丽江通知今天 云南丽江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云南丽江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08日07时出入云南丽江通知今天 云南丽江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云南丽江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丽江-:有必...

2022年10月08日07时出入云南丽江通知今天 云南丽江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云南丽江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丽江-:有必要外出的,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离丽时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好属地防控责任。

2、到丽江-:1、在丽游客要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发现有发热、咳嗽、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要立即向属地社区(村组)或入住酒店、旅行社、导游等报告,并第一时间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2、对7天内有西藏、贵州、黑龙江、宁夏旅居史的来丽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对7天内有四川旅居史的来丽人员,实行3天集中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无居家健康检测条件的实行集中隔离。其他来自风险区域的重点涉疫人员按照风险等级实行分级分类管控。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