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16时出入山西晋城通知今天 山西晋城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山西晋城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4日16时出入山西晋城通知今天 山西晋城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山西晋城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晋城-:非必...

2022年10月14日16时出入山西晋城通知今天 山西晋城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山西晋城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晋城-:非必要不离开晋城,最大限度减少在途、流动风险。确需跨市出行的,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情况和防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避免前往有疫情发生的地区。乘坐飞机、高铁、列车、长途客运汽车等交通工具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前要主动通过“晋来登”向单位、社区(村)报备。

2、到晋城-:近7日以来,有西藏、新疆、内蒙古、宁夏、河北、陕西和山西省运城市,云南省昆明市,贵州省毕节市,河南省郑州市、南阳市、平顶山市等重点疫情省市和其他涉疫地区(有1例以上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晋城人员,请通过晋来登登记详细信息,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在来返晋城后,在第一落点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签订承诺书,点对点闭环转运,按照“填平补齐”原则,主动配合属地落实管控措施。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