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8时云南楚雄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云南楚雄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8时云南楚雄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云南楚雄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楚雄-:旅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

2022年10月15日08时云南楚雄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云南楚雄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楚雄-:旅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

2、到楚雄-:1、对近7天内有西双版纳州勐海县旅居史的来返楚人员,执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时间自离开勐海县算起。2、对持有返程证明的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腊县来返楚人员,实行3天2检;对9月29日以来离开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腊县未持有返程证明人员,继续执行“3+4”(3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天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措施,管理期限自离开西双版纳州算起,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对近7天内有西藏、新疆、内蒙古旅居史的来返楚人员(含过境人员),继续实行7天集中隔离健康管理措施。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