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河南郑州通知今天 河南郑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河南郑州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河南郑州通知今天 河南郑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河南郑州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郑州-:非必...

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河南郑州通知今天 河南郑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河南郑州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郑州-:非必要不前往涉疫地区请各位市民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高中低风险区变化情况,非必要不前往高中低风险区及有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确需前往的,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已在高中低风险区及有阳性病例报告地区的,建议非必要不离开当前居住地,确需返郑的请主动报备,并按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2、到郑州-:自10月11日起,入郑返郑人员须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三天三检(检测间隔不低于12小时);在我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入公共场所时须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结果超期不得乘坐或进入。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