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江西赣州通知今天 江西赣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西赣州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江西赣州通知今天 江西赣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西赣州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赣州-:尽量...

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江西赣州通知今天 江西赣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西赣州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赣州-: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避免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低风险区人员离开所在城市应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提前1天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酒店报备

2、到赣州-:1、全市辖区居民及其他在赣州人员每48小时开展1次核酸检测(重点人群除外)。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将被赋黄码,不得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2、所有外地来(返)赣州人员必须在抵达赣州后3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采样(含“落地检”),后续严格落实每48小时开展1次核酸检测,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将被赋黄码,不得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