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10时出入山西晋中通知今天 山西晋中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山西晋中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10时出入山西晋中通知今天 山西晋中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山西晋中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晋中-:减少...

2022年10月15日10时出入山西晋中通知今天 山西晋中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山西晋中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晋中-:减少跨省出行,非必要不离晋,更不要前往有疫情发生的地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确需跨省出行的,由所在单位严格履行报批程序并做好登记。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广大乘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

2、到晋中-:一、主动报备,积极配合社区排查管控公众要及时关注官方公布的疫情信息,如与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或近期有省外行程及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请立即主动向属地社区(村)、酒店或单位报告,按要求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如接到流调协查电话、短信提醒,要主动配合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定期检测,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公众要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公共场所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规定时限核酸检测报告等工作,自觉扫场所码,规范佩戴口罩。在核酸采样时,要有序排队,做好个人防护,全程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与前后左右2米以上距离,尽量减少交谈和随意走动。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