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石家庄2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导读  2022年3月20日,石家庄市有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目前,还有7名确诊病例正在住院治疗,3名无症状感染者正在进行集中隔离医...

  2022年3月20日,石家庄市有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目前,还有7名确诊病例正在住院治疗,3名无症状感染者正在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注意事项:

  一、来石返石人员均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石后需在48小时内再做一次核酸检测;对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来石返石人员,须在交通场站临时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后,间隔24小时且在48小时内再自行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向目的地所在社区(街道)或单位报备。

  二、在核酸检测未出结果前,请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点击查看关于进一步加强来石返石人员管理的通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