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起天津河北区解封最新消息

导读   更新时间:2022年4月2日   兴博园  根据《关于天津市发生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地区解除管控工作的通知 》要求...

  更新时间:2022年4月2日

  兴博园

  根据《关于天津市发生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地区解除管控工作的通知 》要求,经专家评估,河北区部分封控、管控区域满足解封条件。经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建昌道街兴博园4号楼1门24层、25层及各楼层“01户”封控区、兴博园4号楼(封控区除外)管控区于4月1日22:30解除管控。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

  月牙河、北塘排水河和锦江南里、锦江里、锦江北里东侧围墙合围防范区

  根据《关于天津市发生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地区解除管控工作的通知 》要求,经专家评估,河北区防范区域满足解封条件。经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月牙河街月牙河、北塘排水河和锦江南里、锦江里、锦江北里东侧围墙合围防范区(封控区、管控区除外)于4月1日23:50解除管控。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

  泉江里、泉江美庭苑

  从2022年3月31日23:30起,月牙河街文江家园116号楼继续保持封控区不变,文江家园继续保持管控区不变,泉江里、泉江美庭苑解除管控措施。

  兴博园:

  从2022年3月30日2:30起,河北区调整建昌道街兴博园4号楼1门(除24层、25层、各楼层“01户”)为管控区;4号楼1门24层、25层、各楼层“01户”继续保持封控;兴博园其他区域解除暂时管控。

  振宜里:

  调整铁东路街振宜里16号楼(除52门)为管控区;16号楼52门继续保持封控;振宜里其他区域解除暂时管控。

  开江里:

  调整月牙河街开江里(除9号楼、11号楼、13号楼)为防范区;13号楼继续保持封控;9号楼、11号楼继续保持管控。

  惠山里:

  从2022年3月29日23:00起,河北区江都路街惠山里36门继续封控,14门、25门继续管控,惠山里其他区域解除管控。其他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不变。

  宁宇家园5号楼:

  自2022年3月28日3时起,铁东路街宁宇家园5号楼解除封控区管控措施。其余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不变。

  相关推荐:↓↓

  天津封控区和管控区(各区汇总)

  2022年天津小区解封最新消息(各区汇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