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津北辰区解封情况汇总(持续更新)

导读   更新时间:2022年3月28日   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业骏集团在建工地+金卉园公寓:  自3月28日起,解除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

  更新时间:2022年3月28日

  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业骏集团在建工地+金卉园公寓:

  自3月28日起,解除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业骏集团在建工地封控区管理,解除大张庄镇金卉园公寓B座、C座管控区管理。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

  御龙湾长瀛里社区:

  自2022年2月27日至3月13日,御龙湾长瀛里社区进行封控和管控管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井然有序、进展顺利,感谢居民朋友的支持与坚守。3月12日完成最后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专家评估,经市防控指挥部同意,从2022年3月13日9时起,解除北仓镇御龙湾长瀛里社区封控区、管控区管控措施,恢复该社区内人员正常出行。

  相关推荐:↓↓

  天津封控区和管控区(各区汇总)

  2022年天津小区解封最新消息(各区汇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