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价格何时下降

导读 预计iPhone 8会在一周后发布,您何时应该期待iPhone 7优惠呢?iPhone 6有优惠吗?从今天开始一周,苹果几乎肯定会发布iPhone 8 (Boost

预计iPhone 8会在一周后发布,您何时应该期待iPhone 7优惠呢?iPhone 6有优惠吗?从今天开始一周,苹果几乎肯定会发布iPhone 8 (Boost Mobile售价600美元)。这对iPhone 7 (Boost Mobile上的550美元)的定价意味着什么?

从历史上看,当苹果公司推出新型号时,以前的型号几乎立即就会降价100美元。这样一来,iPhone 7的起始价格为549美元,而iPhone 7 Plus (Boost Mobile的价格为670美元)将降至669美元。

但是,有一些变量在起作用。首先,预计iPhone 8不会继承iPhone 7的定价结构。相反,有传言说新贵金属的起价为1,000美元。

还有什么呢?

还有一个问题是苹果是否会在产品阵容中增加iPhone 7s和7S Plus。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它们可能会达到当前的649美元和769美元价位,将7和7 Plus的价格下调100美元至上述价格。

同时,苹果仍然销售iPhone 6s (百思买为250美元)和6s Plus (百思买为245美元)(起价分别为549美元和649美元),以及iPhone SE (eBay为160美元)(399美元及以上)。这些模型的命运仍然不确定。苹果可以将它们保留在产品阵容中,并可能将每个价格标签削减100美元,或者可以完全取消iPhone 6系列(在eBay上为282美元)。

一些人猜测,1000美元的iPhone可能有助于补贴前代机型的价格进一步下跌,但这纯粹是在这一点上的猜测。通常,苹果不会在价格上竞争-三星的新款Galaxy Note 8无疑证明了购买者愿意为先进的尖端手机支付高额费用。

其他保存方式

因此,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7(可能还有6)的降价将在9月12日或之后不久进行。当然,还有一个考虑因素,那就是二手iPhone市场:在每次推出新产品后的几周内,像Gazelle,Glyde,NextWorth和Swappa这样的转售网站最终都挤满了前几代iPhone,这意味着您或许可以可以在iPhone 7上节省100美元以上的费用。Craigslist和eBay等传统商店也是如此。

的确,如果您想通过卸载旧iPhone来补贴购买新iPhone,请务必查看“出售或交易iPhone的最佳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