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店将在越南扩张

导读泰国领先的咖啡连锁店CaféAmazon计划在越南建立五个月后,在越南扩张。一位发言人说,该连锁店最近在越南具有长远的潜力,今年将在

泰国领先的咖啡连锁店CaféAmazon计划在越南建立五个月后,在越南扩张。

一位发言人说,该连锁店最近在越南具有长远的潜力,今年将在胡志明市及周边省份扩大规模,但未透露具体数字。

该连锁店于去年10月在本特省南部开设了第一家门店,随后在12月分别在天江省和特拉荣省开设了两个门店,全都在Go!由泰国巨型中央零售公司经营的超市。

它还于12月在HCMC开了一家分店。

泰国中央集团拥有越南咖啡馆Café40%的股份,其余则属于另一家泰国燃料分销商PTT石油和零售业务。

亚马逊咖啡厅在10个国家/地区拥有3,000多家商店。

在越南,它必须与历史悠久的国内企业竞争,例如高原,福隆,咖啡屋和阮阮。

在过去的市场上,外国品牌如NYDC(纽约甜品咖啡厅和Gloria Jean's Coffees)的退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