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salat将在中亚实施第一个Open RAN实施

导读 Etisalat与Parallel Wireless,Intel和Supermicro合作,在阿富汗部署了世界上第一个基于云的Open RAN解决方案,这是中亚地区第一个Open

Etisalat与Parallel Wireless,Intel和Supermicro合作,在阿富汗部署了世界上第一个基于云的Open RAN解决方案,这是中亚地区第一个Open RAN实施方案。

Etisalat集团国际首席技术官Hatem Bamatraf表示:“ Open RAN,虚拟化和自动化的结合将使Etisalat能够最经济高效地满足中亚客户的需求。能够使用开放式RAN系统将不仅帮助我们扩展初始投资,而且还可以更快地带来新服务。Parallel Wireless与Intel和Supermicro一起已成为进行此Open RAN实施的真正战略合作伙伴和关键推动力。”

中亚的移动网络运营商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要求其发展业务和运营以提高盈利能力。应对这些挑战需要行业创新,其重点是减少传统的硬件定义的2G,3G或4G网络,这些网络需要昂贵而庞大的设备来部署,操作或升级。

Open RAN解决方案现在已准备就绪,因为Parallel Wireless引领Open RAN的创新,包括世界上第一个在同一软件和云原生平台下统一所有移动连接标准(2G,3G,4G和5G)的网络架构。 。

在阿富汗,并行无线的开放式RAN无线电硬件生态系统将提供远程无线电单元(RRU),这将使Etisalat用白盒解决方案替代旧的2G / 3G / 4G系统,该解决方案可以在将来升级到5G。

Parallel Wireless销售总监Amrit Heer表示:“我们认为,现在是结盟与协作以解决关键挑战的理想时机,以交付可用于商业部署的创新RAN解决方案。实施我们世界领先的O-RAN兼容软件平台,将使Etisalat能够快速,无缝和更可靠地部署新服务。”

Etisalat的战略目标是建立和发展无线网络,以向该地区的客户提供下一代数字服务。与Parallel Wireless,Intel和Supermicro合作,可以通过组装基于开放式模块化架构的可行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一目标。通过云化改善服务敏捷性;并通过自动化降低跨地理分布的站点的运营成本。

Supermicro Edge / 5G解决方案总监Jeff Sharpe在此次合作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与Etisalat,Parallel Wireless和Intel合作,使用与供应商无关的RAN硬件和软件定义的,开放的分解RAN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基于开放式界面和社区制定的标准的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