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称三星将与顶级相机供应商合作

导读一家举世闻名的相机公司为手机制造商提供手机上的摄影系统零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华为使用徕卡提供的镜头,在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中,OnePlu

一家举世闻名的相机公司为手机制造商提供手机上的摄影系统零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华为使用徕卡提供的镜头,在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中,OnePlus使用哈苏提供的相机部件。公众可能不知道这个名字,但是在专业人士中它是众所周知的,并且该公司享有很高的声誉。

Tipster Ice Universe于前几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有趣的传言,另一位(尽管鲜为人知)使用他的手@heyitsyogesh在Twitter上借给了Twitter。双方都表示,三星正在与奥林巴斯(Olympus)商谈为三星提供用于未来智能手机型号的相机。根据传闻中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的相机将是高质量的,三星将继续使用其自己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SP)。

@heyitdyogesh发送的一条推文提到,奥林巴斯相机可能会在Galaxy Fold的特殊版本型号上使用。转向常规生产机型,我们可以看到奥林巴斯将在明年的Galaxy S22旗舰系列中首次接管三星的摄像头模块。如果保持传统,我们可以看到这条线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启动。

据信三星正在开发其代号为Olympus的当前顶级Exynos芯片组的后继产品。据报道,与Exynos 2100相比,该芯片将提供更高的性能。您认为使用奥林巴斯(Olympus)代号是Sammy给我们的线索还是仅仅是巧合?

尽管有传言,但如果我们不指出奥林巴斯去年将其相机和成像业务出售给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我们将感到不满意。这似乎使谣传成语,到目前为止,无论如何也没有宣布任何合作关系。如果只是谣言失败,无论如何还不清楚使用知名相机品牌是否真的有助于产生智能手机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