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思聪已经推出了Horizo​​n恒温器

导读快思聪已经推出了Horizo​​n恒温器-触摸屏智能恒温器,该终结器消除了可怕的可更换电池设计,只需在两根恒温器中进行简单的两线式安装即可

快思聪已经推出了Horizo​​n恒温器-触摸屏智能恒温器,该终结器消除了可怕的可更换电池设计,只需在两根恒温器中进行简单的两线式安装即可。永远不要再唤醒自动调温器失效了-Horizo​​n自动调温器可以可靠地控制整个房屋的温度和湿度,从而提供一个更加精致,方便且始终可以正常工作的家庭环境。

学习恒温器为房主设计树立了标杆,但随后又无法满足控制和功能要求。与当今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恒温器不同,Horizo​​n恒温器是一种设计优先的设备,可以对动态例程做出反应,以响应来自板载温度,湿度和接近传感器的数据。与Crestron Home平台集成后,Horizo​​n恒温器可与照明和遮阳等其他智能设备配合使用,以确保最佳的舒适性,便利性和节能效果。

Horizo​​n Thermostat具有高分辨率的3.5英寸LCD触摸屏显示屏和可根据白天时间或用户喜好在昼夜模式之间切换的自动调节背光,是具有直观美感的专业级设备。该产品尺寸为124毫米宽,89毫米高,并提供Horizo​​n白色,黑色或杏仁色饰面,以匹配décor。RGB背光重点和状态灯条是对显示器的补充,而环境光和接近传感器则确保温度调节器始终保持谨慎,但在需要时可以看见。

“虽然传统的智能恒温器经常迫使房主和安装者在美观,控制和功能之间进行选择,但Horizo​​n恒温器的设计目的是提供这三种智能恒温器,这是第一个可以轻松满足设计师,集成商和消费者需求的智能恒温器。”快思聪住宅执行副总裁约翰·克兰西(John Clancy)说。“ Crestron具有设计和制造经久耐用的产品的传统。Horizo​​n恒温器也不例外,它提供了强大的快思聪控制主干,我们支持并支持端到端。”

Horizo​​n温控器是快思聪Horizo​​n调光器,开关,键盘和插座的补充。Horizo​​n Thermostat的特点是14毫米的外形,由于其无电池设计,几乎可以平齐地靠在墙壁上,它仅用两根电线连接即可与家庭Wi-Fi网络无缝配对。Horizo​​n恒温器虽然是新版本的理想选择,但与单独出售的Crestron通用电线适配器配件配对使用时,也支持不使用通用电线的改装应用。

地平线温控器现在可用于预购为$ 599快思聪将举办免费网络研讨会,展示的产品。4月21日的建议零售价,2021年登记这个环节是本公告的开放,是可以在这里找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