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399美元或更少的价格购买iPhone11

导读 苹果的以旧换新计划使在新型号上取得更好的交易特别容易。这个大惊喜了本周早些时候的库比蒂诺苹果的新旗舰手机,iPhone 11 (在百思买$

苹果的以旧换新计划使在新型号上取得更好的交易特别容易。这个大惊喜了本周早些时候的库比蒂诺苹果的新旗舰手机,iPhone 11 (在百思买$ 600),就不会有1000 $,或者$ 900或800甚至$起拍价。不,它的起价为699美元-而且,由于苹果积极实施了新的以旧换新计划,您可以花更少的钱就可以得到它。可能少很多。

确实,如果您已经查看了Apple的iPhone 11订购页面,您会看到第一个问题是:“您可以用iPhone进行交易吗?” 请注意,CNET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特色产品的销售中获得收益分成。

如该页面上所述,以旧换新的价格可能低至399美元-但实际上可能更低。这个数字是基于条件良好的iPhone 8 Plus的300美元信用额度而得出的,但您可以交易从iPhone SE到iPhone XS Max的任何东西-后者对您的iPhone 11的售价高达600美元。

以我为例,我正在使用一台使用了两年的iPhoneX。我喜欢它,投诉几乎为零,但是电池的使用寿命肯定比以前少,而且谁也不喜欢更好的相机?凭借苹果公司针对该机型的400美元以旧换新抵免额,我将以299美元的价格购得新旗舰产品-不错。

需要考虑的其他事项:Apple在iPhone XR(起价599美元)和iPhone 8(起价449美元)上提供了相同的折价选项。

当然,这样做的主要好处是方便:Apple使您可以轻松地用旧手机进行交易并将信用额度应用于新手机。但是,如果您自己出售旧iPhone,则可能会得到更多。

例如,我使用SellCell.com(比较了数十种回购服务的价格)来估算我可以购买上述iPhone X的价格。最好的选择:从Buybacktronics获得490美元,当我点击获得“官方”价格时从网站上的报价来看,这部手机的实际价值为492美元。

当然,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在将旧iPhone交易给Apple之前,值得进行一些购物。

你怎么看?您是否打算升级到iPhone 11?如果是这样,您的旧型号有什么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