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7 Lite支持页面上线

导读 Samsung Galaxy Tab A7: Specifications三星Galaxy Tab A7配备10 4英寸WUXGA + TFT显示屏。它由与Adreno 610 GPU配对的Qualcomm

Samsung Galaxy Tab A7: Specifications

三星Galaxy Tab A7配备10.4英寸WUXGA + TFT显示屏。它由与Adreno 610 GPU配对的Qualcomm Snapdragon 662 SoC提供支持。该设备带有3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1TB。它运行Google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并在该公司自己的One UI皮肤上方。所有这些都由7,040mAh电池提供支持。

Galaxy Tab A7背面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从背面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