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20A将提供两种颜色

导读 该公司在其孟加拉国Facebook页面上嘲笑了Realme C20A的设计,颜色和一些规格。在刚刚发布的Realme C11(2021)之后,这款手机可能会成为下

该公司在其孟加拉国Facebook页面上嘲笑了Realme C20A的设计,颜色和一些规格。在刚刚发布的Realme C11(2021)之后,这款手机可能会成为下一款产品。该公司此前曾用海报嘲笑Realme C20A,称其即将推出5,000mAh电池。现在,该公司分享了一个简短的视频,展示了手机动手操作。它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凹口以及一个厚实的下巴。

Realme在其孟加拉国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取笑即将推出的Realme C20A。该视频显示了电话的设计,其颜色,显示屏尺寸,SoC和电池容量。Realme C20A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槽口,似乎是装在方形模块中的单个后置摄像头。该手机具有6.5英寸显示屏,并由联发科Helio G35 SoC提供支持。四周都有厚边框,尤其是下巴。Realme C20A由5,000mAh电池提供支持,并将提供灰色和蓝色。

该Realme C20A有望成为一个扭捏版本Realme C20这是启动在上个月。它的外观设计与Realme C20相同,即将上市的手机也可以与Realme C20共享某些规格。这两款手机均由联发科技Helio G35 SoC供电,并具有6.5英寸带槽口的显示屏。他们还有5,000mAh电池。相机设置可能有所不同。Realme C20在背面带有一个f / 2.0镜头的单个8百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在前面带有f / 2.2镜头的一个5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

Realme尚未共享Realme C20A的发布日期,该手机将首先在孟加拉国发布。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也会在其他地区发行。该公司于四月初在推出了Realme C20,Realme C21和Realme C25,并且Realme C20A也有可能进入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