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停止支持其历史上一些最好的智能手机

导读 尽管苹果和领先的Android品牌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三星仍继续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这家韩国品牌选择了与Galaxy S21系列首映

尽管苹果和领先的Android品牌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三星仍继续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这家韩国品牌选择了与Galaxy S21系列首映不同的策略,该系列的首映时间比传统计划缩短了几周。

通过这种方式,该公司保证了智能手机的更高销量,这是其与苹果之战的关键。三星的有吸引力的产品组合将越来越多地集中在具有柔性屏幕的设备上。下一次重大活动将在7月举行,现在,我们将您的注意力转移到三星迄今为止创造的两款最好的智​​能手机上。

这些是获得最新安全更新的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 +。设备所有者将不再受到此类更新的约束。谨在此提醒您,该模型的正式首映式于2017年春季举行。

根据许多分析师和用户的说法,它们仍然是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好的设备中的两个。

更新的设计是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 +的主要亮点,它们在Galaxy Note 7出现问题仅六个月后才出现。许多自燃电池案例最终迫使三星将其退出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