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ostitPlus应用程序捕获和共享会议记录

导读停止,协作和聆听:3M的通用iOS应用程序使您可以捕获一堵便笺墙,对其进行整理并与协作者共享。如果您的集思广益会议在墙上贴满了便笺,那

停止,协作和聆听:3M的通用iOS应用程序使您可以捕获一堵便笺墙,对其进行整理并与协作者共享。如果您的集思广益会议在墙上贴满了便笺,那么Post-it Plus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获取便笺,对其有所了解并与会议的参与者共享。

一年前,我写了一篇有关Evernote的iOS应用程序中添加的新便笺功能的信息,该功能可扫描您的便笺,并可以根据其被划过的便笺的颜色进行整理。例如,将所有粉红色的便条纸自动移动到购物清单是一个聪明的窍门,借助光学字符识别功能,您可以方便地搜索便笺。就是说,在写完有关Evernote的文章后,我从未使用过它的Post-it功能。

快进一年了,3M凭借适用于iOS 8的便利贴应用程序而销声匿迹。借助免费的通用iOS应用程序,您一次最多可以捕获50个便利贴。拍照后,应用程序会向您显示它可以捕获的笔记(绿色复选标记)和不是(没有复选标记)。在我的简短测试中,它的平均命中率很高。对于无法识别的笔记,您可以点击它以将其扩展,调整扫描图像的边缘,点击完成,然后该应用程序将在该笔记上赋予绿色对勾以确认它已被识别。整理好所有笔记后,点击“创建木板”。您的笔记分组在板上;一个板可以包含多个组。

尽管您可以一次捕获大量的便笺本,但该应用程序会分别识别每个便笺,这会打开许多​​组织选项。您可以点按并按住黑板上的每个音符以进行整理,将每个音符拖到新的位置或从组中拖出,并拖入新的组中。点击便笺以全屏查看,并获得旋转或删除便笺的选项。如果点击一组便笺的空白区域,则会在菜单顶部显示一个菜单,其中包含用于布置便笺的三个选项,以及重命名或删除该组的功能。

使用右上角的按钮可以共享或导出板。您可以通过文本,电子邮件,Twitter和Facebook进行共享,还可以选择将木板作为图像打印或保存到照片库。您还可以链接到Evernote帐户,以将其添加为共享选项,并且可以从Evernote获得OCR的额外好处,因此可以搜索到草稿笔记的文本。您可以导出PDF,PowerPoint,Excel和Zip格式的板,然后将其保存到Dropbox,Evernote,OneDrive和Box。

Post-it Plus不具有OCR,但具有搜索功能。在查看“主板”屏幕时,向下拉以访问搜索栏;您为注释组指定的标题是可搜索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