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上Safari的三个技巧

导读从iOS设备浏览Web可以在最新版本的Apple移动操作系统中获得大量的类固醇激素。我们大多数人全天如何在移动设备上浏览网络。因此,Safari是i

从iOS设备浏览Web可以在最新版本的Apple移动操作系统中获得大量的类固醇激素。我们大多数人全天如何在移动设备上浏览网络。因此,Safari是iOS上至关重要的应用程序,每个更新都需要不断发展。在iOS 8中,Apple在其iOS产品阵容中添加了一些关键功能,以及特定于iPhone和iPod touch的功能。

打开最近关闭的标签页

意外关闭所需标签后的最初几秒钟可能会引起恐慌。以前的iOS版本允许iPad用户打开最近关闭的标签页,而在iOS 8上,该功能现在可以在iPhone上使用。

选择右下角的选项卡按钮,然后长按“ +”号。几秒钟后,将显示最近关闭的选项卡列表。选择一个将重新启动该选项卡。

加载桌面版

Apple首次包含了强制移动Safari在iOS 8上加载网站的桌面版本的功能。但是,您可能不知道,因为该功能是如此隐蔽,因此更适合称为复活节彩蛋。而不是真正的“功能”。

在Safari中查看网站时,点击地址栏以显示您喜欢的网站的缩略图网格。接下来,使用向下手势下拉网格,显示两个隐藏的按钮。第一个将当前站点添加到您的收藏夹中,并在其下方直接添加神话般的金币:请求桌面站点。然后选择它会强制页面重新加载桌面版本。

使用DuckDuckGo作为默认搜索引擎

对于那些不信任Google,Yahoo或Bing搜索历史记录的人,Apple已将以隐私为重点的搜索引擎DuckDuckGo添加到了已批准的Safari搜索提供商的正式列表中。对其进行更改几乎不需要付出任何努力。启动iOS设置应用,然后选择Safari,然后选择列表中的第一个选项:搜索引擎。在列表的底部,您将找到DuckDuckGo。选择它,退出“设置”应用程序,然后开始完全保密地搜索网络。

在iOS 8的Safari中找到另一个有用的提示吗?请务必在下面的评论中告知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