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roidNAS在Android设备和Mac之间共享文件

导读 适用于Android的Droid NAS允许Android设备显示在Finder for Mac中,因此您可以通过Wi-Fi在它们之间传输文件。您可以通过使用USB电缆并在

适用于Android的Droid NAS允许Android设备显示在Finder for Mac中,因此您可以通过Wi-Fi在它们之间传输文件。您可以通过使用USB电缆并在Mac上运行Android File Transfer在Android设备和Mac之间共享文件。但是,如果两个设备都连接到同一个Wi-Fi网络,则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Droid NAS。Droid NAS是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可让您的设备作为Bonjour计算机出现在Finder中。无需在Mac上打开Web浏览器或运行单独的程序。

在Android设备上启动Droid NAS ,然后选择要使用的配置文件。您可以在预先配置的三个配置文件中进行选择:“家庭”,“办公室”和“咖啡馆”。选择配置文件后,点击“启动服务器”按钮。

现在,您的Android设备应该会出现在Mac上的Finder中,您可以开始来回传输文件了。

Droid NAS设置允许您更改服务器名称,选择新的Finder图标,限制用户访问权限以及选择在连接到不同Wi-Fi网络时要加载的配置文件。

虽然Droid NAS当然不是将文件从Android设备传输到Mac的唯一方法,但它使用起来非常简单,而且能够在Finder中管理文件非常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