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6可在兼容设备上免费使用

导读 Apple 已经发布了适用于 iPhone 6s 及更高版本的 iOS 14 6,它带来了一些在公司 4 月活动中宣布的新功能。它包括 Apple Card 系

Apple 已经发布了适用于 iPhone 6s 及更高版本的 iOS 14.6,它带来了一些在公司 4 月活动中宣布的新功能。它包括 Apple Card 系列、Apple Podcasts 订阅、AirTag 相关更改等。iPadOS 14.6 也与相同的更新日志一起发布。Apple 于去年 9 月向公众发布了 iOS 14,并且在过去几个月中的采用非常有效。最新报告称,超过 90% 的 iPhone 机型都运行 iOS 14。

iOS 14.6和 iPadOS 14.6 是适用于 iPhone 和 iPad 机型的最新版Apple操作系统。新操作系统带来了库比蒂诺巨头在其4 月 Spring Loaded 活动中描述的一些功能。iOS 14.6将Apple Card Family引入了iPhone机型。使用 Apple Card 家庭,用户可以通过家庭共享组与最多五个人共享他们的 Apple Card。这将使家庭能够跟踪支出、建立信用、管理支出等。

在 iOS 14.6 中,用户可以通过 Apple Podcasts Subscriptions 在 Apple Podcasts 中购买高级订阅。他们可以订阅频道或个人节目,并享受无广告剧集、附加内容以及抢先体验剧集或独家剧集等福利。定价将由播客的创建者决定,他们也可以提供免费试用。在,Apple Podcasts 高级订阅费用为卢比。每年 1,799。

此外,iOS 14.6 还允许用户在丢失模式下添加电子邮件地址而不是电话号码或AirTag和查找我的网络配件。轻触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时,AirTag将不会显示完整的号码。使用语音控制的用户可以在重启后首次仅使用语音解锁 iPhon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