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1Ultra采用低功耗 OLED 显示屏

导读 这家电子巨头表示,新显示器的功耗将降低 16%。三星周一推出了一款新型低功耗 OLED 智能手机显示屏,该显示屏将在新款 Galaxy S21 Ul

这家电子巨头表示,新显示器的功耗将降低 16%。三星周一推出了一款新型低功耗 OLED 智能手机显示屏,该显示屏将在新款 Galaxy S21 Ultra 上首次亮相。这家电子巨头表示,新的显示技术通过加速显示器有机层中的电子流动,将功耗降低了 16%。

显示面板是智能手机中的主要能源。OLED 显示器包含由有机材料制成的像素,当电流接触它们时会发光。三星表示,通过加速电子流过显示器各层,面板可以产生更亮的光线,同时消耗更少的电量,从而延长电池寿命。

三星显示移动显示器销售、营销和产品规划办公室负责人 Jeeho Baek 表示:“显示技术的不断进步增加了对更低功耗的需求,以实现更大的屏幕、更快的显示驱动和更高的分辨率等功能。在一份声明中。

Galaxy S21 Ultra 5G 与三星的 Galaxy S21 和 S21 Plus手机一同亮相,是三星全新的顶级旗舰手机。它具有 6.8 英寸显示屏、四个后置镜片和康宁防刮大猩猩玻璃 Victus的正面和背面。它还拥有完整的5G。

预购现已开放。订单预计将于 1 月 29 日开始送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