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将其5G家庭部署扩展到六个新城市的部分地区

导读 Verizon 将从 2021 年开始增加 5G 家庭宽带城市。Verizon 的 5G部署将在 2021 年继续进行,首先是将其 5G 家庭宽带产品扩展到六

Verizon 将从 2021 年开始增加 5G 家庭宽带城市。Verizon 的 5G部署将在 2021 年继续进行,首先是将其 5G 家庭宽带产品扩展到六个新城市。周四,最大的航空公司宣布将开始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部分地区开通这项新服务;迈阿密; 旧金山和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和 1 月 14 日的圣路易斯。

1 月 28 日,该运营商将把凤凰城的部分地区添加到其名册中,将其 5G 家庭位置的数量增加到全国 18 个城市的部分地区。目前尚不清楚新服务在每个新城市的确切可用位置,但有兴趣的人应该可以 在 Verizon 的网站上查看他们的地址。

作为 Comcast 或 Charter Spectrum 等传统高速有线电视提供商的替代方案,5G 家庭服务利用 Verizon 的高频毫米波 5G 网络,并提供 300 Mbps 的“典型”下载速度(峰值可达 1 Gbps) . 该服务每月运行 50 美元,某些“合格”的 Verizon 无线计划或 70 美元,如果您没有合适的,或任何,Verizon 无线服务。

没有互联网服务合同,税费和路由器已经包含在定价中。为了让人们改用其服务,该运营商正在为新客户提供“免费的亚马逊智能家居捆绑包”,其中包括Echo Show 5、Ring Stick Up Cam、Echo Dot和亚马逊智能插头。Verizon 还为新的 5G 家庭用户免费提供一年的新 Discovery Plus 流媒体服务。

除了宣布新的 5G 家庭城市之外,Verizon 还表示将在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部分地区启用其移动毫米波网络;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和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本月晚些时候”。有了这些新市场,Verizon 最快的 5G 网络版本将在全国 64 个城市的部分地区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