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我对回归USBC寄予厚望但MagSafe来了

导读 Lightning 看起来像是在右转变成 MagSafe。但是 USB-C 不应该被拒之门外。我寄予厚望,iPhone 12将转移到已经无处不在的通用端口。相

Lightning 看起来像是在右转变成 MagSafe。但是 USB-C 不应该被拒之门外。我寄予厚望,iPhone 12将转移到已经无处不在的通用端口。相反,它以一种专有格式交换了另一种格式。iPhone 12 在苹果 10 月的活动中没有获得 USB-C 。(这是购买所有四款 Apple 12 型号的方法。)相反,它保留了 Lightning 并添加了一个新的MagSafe 连接器。

到目前为止,iPhone 12 Pro 上的MagSafe 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也开始接受 iPhone 上的 USB-C 永远不会发生。并且这两者不应该是相互排斥的。

Lightning 自2012 年iPhone 5以来就已经存在,当时它作为自 iPod 以来一直存在的旧 30 针充电器的替代品而首次亮相。闪电有它的优势,早在十年前:它很小,并且可以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但我们多年来一直生活在 USB-C 时代。相比之下,闪电感觉老了。

Apple 新的 MagSafe 充电连接看起来像是对标准无线 Qi 充电的改进,增加了类似于Apple Watch充电方式的磁性握手。充电可能更可靠。但是,您还需要一条全新的充电线,以及与MagSafe 兼容的 iPhone 手机壳。

但是为什么还有一个Lightning端口?为什么不勇敢地转向 USB-C 呢?

Apple 的 iPad 产品线已经开始转向 USB-C:首先是iPad Pro,现在是今年的iPad Air。MacBook 已全部改用USB-C/Thunderbolt 3。我可以使用普通充电线为iPad Pro、MacBook Pro、Nintendo Switch、Google Stadia控制器和Oculus Quest 2充电。然后剩下的闪电。

Lightning 现在是一个奇怪的传统端口,更奇怪的是,Apple 在 iPhone 12 包装盒中装有 USB-C-to-Lightning 充电线。它让您找到或购买 USB-C 充电砖,然后将 Lightning 数据线插入其中。这就像一个逗弄。说真的,为什么不完全转向 USB-C?

既然 Apple 的盒子里没有充电砖,而且 USB-C 尖头电缆不适合你的旧 iPhone 和 iPad 电源适配器,那么很多人最终会购买一个的可能性有多大? MagSafe 充电器和 iPhone 12 的新保护壳?

目前,我的家庭办公桌上有一个电源板,上面布满了我为所有随机设备充电所需的所有砖块和电线。我看到了大量的可穿戴专用充电器,但对于其他一切,几乎都是 USB-C。一切,也就是说,除了 iPhone 和少数其他仍然使用 Lightning 的 Apple 设备。

我讨厌加密狗。而且我更不喜欢专有充电电缆。至少有一个可能会在未来的 iPhone 上被淘汰。相反,我可能会添加另一个。

我认为我不需要解释为什么 USB-C 应该在 iPhone 上。因为所有其他手机都使用它。因为苹果一半的设备都这样做,或多或少?而且,它可以为 iPhone 和 iPad Pro 以及我使用的其他产品提供更无缝的配件和加密狗流。当然,我可以使用 Lightning 和加密狗做很多事情:我可以通过 HDMI 输出到电视,或者使用 microSD 卡读取相机数据。但即便如此,USB-C 也会好得多。

当然,您可能拥有所有需要更换的 Lightning 配件。谁在乎?与涉及两波专有端口和配件的 30 针到 Lightning 的演变不同,USB-C 跳过了所有这些。再一次,这是个好消息:苹果已经采取了行动。或者,中途移动。

所以,iPhone 12 没有 USB-C。现在,我想知道它是否会到达。但说真的:Apple,不要跳过它。不要去无端口,像大家期待的那样将整个东西融合成一个无端口的平板,使用 MagSafe 作为唯一的充电方法。不谢谢。如果 iPhone 是一台日常使用的计算机,那么它获得一个日常端口也会非常有帮助——一个小而已经被广泛使用和接受的端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