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表示已帮助超过100万人注册投票

导读 该公司估计,其中超过一半是首次投票。一位发言人周四表示,Snapchat今年已帮助超过 100 万人通过其应用程序注册投票。这款流行的应用程

该公司估计,其中超过一半是首次投票。一位发言人周四表示,Snapchat今年已帮助超过 100 万人通过其应用程序注册投票。这款流行的应用程序以其消失的消息和面部过滤器而闻名,估计今年它帮助注册的人中有 56% 是首次投票,近 65% 的人年龄在 18 至 24 岁之间。

对于 2020 年的选举,Snapchat 母公司 Snap 表示,它创建了工具来帮助人们注册投票、了解投票选项并制定投票计划。

“从历史上看,大多数通过 Snapchat 注册的选民实际上都在投票,”一位 Snap 发言人说,并补充说,在 Snap 帮助注册 2018 年中期选举的 450,000 多人中,有 57% 的人实际上投票了。

Snap 表示,在整个 10 月份,它将帮助用户通过其新工具 Before You Vote 进行投票,该工具将帮助人们决定是否应该通过邮件投票并找到他们的投票地点。该公司还将在用户资料中提供投票清单,并让人们知道提前投票的截止日期。

Axios早些时候报告了选民登记里程碑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